來做自己專屬的願景板吧!

雖然我已經知道這個方法卻從來沒試過,今天想要來試看看。在In Light工作室的鏡子上有一個很大的願景板,大概有全開的尺寸,每一個願望都配著一個圖片加標語,我想我也可以去做一個屬於自己的願景板,除了從雜誌上剪貼各式各樣的標語與圖片,也可以運用網路製作桌布型的願景板,在這裡可以下載到桌布版的願景板框框,順便讀一讀別人怎麼靠願景板許願,最後得到一棟自己夢想中的房子。如果想要更明確的製作方式,可以參考日本《秘密》網站討論區的建議步驟。不知道願景板應該長怎樣嗎?這裡有一個很不錯的參考範例。

願景板的重點是,字不要太多,圖片要夠大塊、更清楚,不要用報紙(因為會發黃),雖然你可以許很多很多願望,但是不要貪多,或者設定一些可能要好幾年才可以達到的困難目標(太簡單達成的也不行),儘量讓版面簡單明瞭、看起來舒服,這樣你每天在家裡一眼望去,就會忍不住多瞧幾眼,看著看著也心情愉快。

我看過很多人在網路上求助,譬如說每天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生活沒有目標,或者是得不到別人認可,事業感情都遭遇失敗,然後到處祈求有人可以開導他們,像這樣的人最應該想的是,要如何先安住自己的心,別終日惶惶不安,你最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東西,不妨定下心來,一一列出願望清單,把最需要的先放置在願景板上。

科學家發現,養成一個習慣需要花21天的時間,同樣,讓一個信念變成你的習慣也需要21天,漫畫呆伯特的作者就是靠短短一句話15個字,考上他夢寐以求的哈佛EMBA,而且從不可能考上的分數,到完全按照許願的分數錄取名校,由此可知,自我催眠、加強自己的信念非常非常重要,如果我們想要幫助任何人,最先要幫助的也應該是自己,當別人看到你成功,他們也會想要學習改變自己的信念與人生。你的祈願句不需要很長,15個字內就可以了。每天對著鏡中的自己唸個21遍,久而久之你就會相信自己的夢想會實現。

試試看!

(我的願景板做好了!來貼貼~)

如果你想要的是錢,可以按照以下的祈禱詞每天唸一次。

現在無窮的財富就要交到你手上,請大聲把它召喚出來……

我現在從宇宙的寶庫中,領出屬於我的、既即時且無盡的補給資源。所有的機會管道都暢通無阻。所有的機會大門都為我開放。(每天唸1次)
I now draw from the abundance of the spheres my immediate and endless supply.All channels are free!All doors are open!
我現在釋放出我內在的金礦。我與一條滿載財富的、源源不絕的黃金溪流緊緊相連,在恩典之下,這條黃金溪流以完美的方式流向我。
I now release the gold-mine within me. I am linked with an endless golden stream of prosperity which comes to me under grace in perfect ways.

美德與慈悲將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與我相隨,我將永遠住在豐足之屋中。(每天唸3次)
Goodness and mercy shall follow me all the days of my life and I shall dwell in the house of abundance forever.
在恩典之下,凡是依神授權利決定屬於我的一切現在都被釋放,大量的財富以奇蹟般的方式,如雪崩般洶湧堆積到我這裡。
All that is mine by Divine Right is now released and reaches me in great avalanches of abundance, under grace in miraculous ways.

對我的供給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而且立即實現的,它們會在恩典之下,以完美的方式來到我這裡。(感到缺乏時唸1次)
My supply is endless, inexhaustible and immediate and comes to me under grace in perfect ways.

為了我即刻且無窮無盡的、神聖設計下的財富供應,所有的管道都暢通無阻,所有的大門都為我開放。我的船在恩典之下以完美的方式駛過風平浪靜的大海。
All channels are free and all doors fly open for my immediate and endless, Divinely Designed supply.My ships come in over a calm sea, under grace in perfect ways.

我獻上感恩,因為依神授權利決定屬於我的無數財富,如今正在恩典之下,以完美的方式傾倒而入並積聚成山。
I give thanks that the millions which are mine by Divine Right, now pour in and pile up under grace in perfect ways.

意想不到的機會大門為我開放,意想不到的管道都條條暢通,無窮無盡、如雪崩般湧來的大批財富,正在恩典之下,以完美的方式傾倒在我身上。(需要財富時唸1次)
Unexpected doors fly open, unexpected channels are free, and endless avalanches of abundance are poured out upon me, under grace in perfect ways.

我將智慧而無懼地依著直覺花錢,因為我知道我的財富供給是無窮無盡且即刻到來的。(每天唸1次)
I spend money under direct inspiration wisely and fearlessly, knowing my supply is endless and immediate.

出處:爪子 (amusa)http://amusa.pixnet.net/blog/trackback/355785e432/13172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花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